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現實向/甜文】一切都是從那個吻開始 EP2.



EP2. 南俊視角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視線就離不開碩珍哥呢?

 

從練習生時期第一次見到碩珍哥

就對出眾的外表印相深刻

真的長得非常帥氣

 

雖然是隊裡的大哥

但是對於年紀小的我是隊長還是十分配合

並沒有因為韓國固有的長輩文化而仗著年長不合作

不但如此

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是第一時間發現

不像玧其哥那般冷漠

也不像號錫那樣人來瘋

常常可以和忙內line打成一片

一點也不像年紀那樣被嘲笑是老人

幼稚的像偽忙內一樣

但是又覺得好可愛

 

看著忙內line自然地向碩珍哥撒嬌的樣子其實很羨慕

要是身高再嬌小一點是不是也可以經常被碩珍哥摟著呢?

雖然我跟玧其哥認識最久

也最熟悉,但是對碩珍哥的感覺相比完全不一樣

從來不會想跟玧其哥撒嬌

更不用說是號錫了

但只有被碩珍哥擁抱時

才有種可以真正放鬆的感覺

 

一直以為這段感情只是對哥哥的依賴

或是團隊裡長久累積的革命情感

 

但是一切都因為那個吻而改變了

 

因為專輯發行而特別在Vlive進行的放送

'YOU NEVER WALK ALONE' Preview SHOW

 

最後的懲罰竟然是被我親

看著碩珍哥懊悔求原諒的樣子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趁著弟弟們笑成一團假裝委屈

要哥主動親自己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秒

但是那個觸感至今仍然難以忘懷

就算已經看過成千上萬次碩珍哥的招牌飛吻

從來沒有想過能有得到這個吻的機會

肉嘟嘟的嘴唇碰到臉頰的瞬間

心中有什麼東西開始萌芽

長久以來一直刻意忽略的部分覺醒了

原來就是喜歡啊

 

雖然心裡豁然開朗

但是為了團隊裡的和諧

加上隊長的身分和背負的責任

還有碩珍哥在親自己時不樂意的樣子

就算告白了也不會被接受吧

還是死心吧…?

 

還在掙扎要不要放棄時

決定這陣子都要避開碩珍哥

否則一有接觸就忍不住貪婪地想要再更靠近他

要是被拒絕

大概短時間內會無法振作起來吧

如果因此影響了其他成員的活動就不好了

 

也許是太刻意而被阿米們發現了

甚至有八卦媒體拿阿米們整理的照片大作文章

因此和碩珍哥一起被公司叫去訓話

唉……真搞不懂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我被罵也就算了,還連累了碩珍哥

看著碩珍哥跟PD道歉的樣子

真想就這樣坦白一切原因都在我

 

愧疚的碩珍哥

知道我無法吃海鮮

特地只給我做了牛排

太開心了忍不住PO到twitter和阿米們分享

沒想到惹得大家覬覦起碩珍哥

真想不顧一切的大喊哥是我的

 

最近離回歸的日期越來越近

作曲加上作詞的壓力已經累積很久沒紓解了

趁著大家都不在宿舍

難得的寧靜

決定打開電腦來放鬆一下

熟練的點了Youtube的Jin Focus影片

之前玧其哥還在蜜FM開玩笑說過碩珍哥的focus舞蹈影片可以拿來激勵自己

沒想到現在竟然是這種用途

 

已經多久沒有打開那個充滿謎片的資料夾了呢?

大概自己也記不清楚了吧

對這段還沒開始就無疾而終的愛戀感到十分苦澀

看著影片中的人其實近在咫尺

明明就在身邊

真的是那句老套的告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评论
热度(34)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