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現實向/甜文】一切都是從那個吻開始 EP.3



EP3.

 

碩珍瞬間石化

房間裡的空氣完全凝結了

電腦螢幕還在繼續撥放

Youtube的Jin Focus影片

這…………………

 

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碩珍繼續趴在地上

腦中以高速運轉的狀態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假裝沒事爬出去?

講個大叔笑話舒緩氣氛?

其實是南俊為了掩飾A片而瞬間切換螢幕畫面吧

不愧是腦性男不但聰明手腳還很迅速』

 

就在碩珍還在自己的小宇宙大爆炸時

南俊突然邁開長腿

越過碩珍走到門邊

把門關上

並且「喀」

上鎖

 

「………………….???」

腦中迴路還沒恢復又瞬間短路了

『…我還在房間裡耶…?

要鎖應該要等到我出去了再鎖門吧…?

 

………難道南俊要殺人滅口???!!!!

畢竟這種事情被撞見實在是…』

 

「哥……

既然被你看到了……」

 

碩珍瞬間從地上爬起來

以行大禮磕頭的姿勢向著南俊

「南俊啊對不起!!!!

我保證不會說出去

我發誓!!!!放過我吧TT 饒我一命TT」

 

「…噗哈哈哈哈」

 

看著碩珍的樣子南俊忍不住笑場

「……???」

一頭霧水的抬頭看

「你願意原諒我了嗎?」

立刻破涕為笑

 

「…沒有」

南俊搖搖頭

碩珍的笑容瞬間僵掉

 

南俊步步逼近,碩珍有些害怕的後退了一點,但狹小的房間實在是無處可逃

「哥不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看著螢幕上播放結束的自己

還有旁邊的推薦影片欄

都是………..

「呃…南俊你的喜好真特別…」

真有眼光、盒盒盒…

 

南俊蹲下身

雙手輕輕扶著太平洋寬肩

其實早就在腦海裡想像過千百種浪漫的告白場景

從來沒想到竟然會是在今天這種場面坦白自己的感情

 

「哥……我…我喜歡你」

 

「…呃??…我也喜歡你啊」

「不是兄弟間那種,是戀愛」

南俊把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感受一一說給碩珍聽

「…我本來也以為這只是對哥的依賴感

但是因為那個吻…才讓我真正理解這段感情」

 

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碩珍一時之間還無法完全消化這些話

「南俊你…喜歡男生嗎?」

「不,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性向

還下載了G片來看,但是都沒特別的感覺…

我只對哥有反應」

南俊一臉真摯地說

…大概只有你才能正經的回答這種話題吧

反而是碩珍聽得耳根發燙

 

「…所以最近才一直刻意避開哥

沒想到事情會鬧那麼大,抱歉…」

南俊有些內疚的說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還以為你因為懲罰的事而討厭我了」

似乎放錯重點(?)
但得知原因後的碩珍莫名的鬆了口氣

 

「這幾天對哥很冷漠,哥會覺得難受嗎…?」

「當然會阿,我以為你真的生氣了TT」

「所以哥對我也不是完全沒感覺吧…….?」

覺得自己或許不是完全沒希望的南俊

緊緊握住碩珍的手

 

感受到南俊的手微微地在顫抖

手掌傳來溫熱的感覺讓碩珍突然間明白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南俊並沒有在開玩笑

心裡也開始思索對南俊的感覺

 

 

在弟弟們之中對南俊有很深的依賴感

幼稚的忙內line先不說

確實不會對玧其和號錫有這樣的依賴感

任何媒體採訪或節目錄影

只要有南俊在就覺得很安心

雖然自己曾經在蜜FM時半開玩笑的說過

要是南俊不當隊長

這個角色就由非自己莫屬

但其實心裡明白,沒有人比南俊更適合當隊長了

雖然玧其一樣很成熟穩重

但是性格比起南俊,算是比較冷淡的類型

因此只要有煩惱,還是會第一時間找南俊商量

這次懲罰引起的事件,慌張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想跑去找南俊商量時才驚覺,怎麼可能跟當事人討論這種事!!

不知不覺間已經把南俊的溫柔體貼視為理所當然

在如此無助的時候,才深深體會到自己對南俊的依賴

但這真的是喜歡嗎…?

 

 

「哥…給我一次機會吧

要是哥真的沒辦法接受的話…

我會徹底死心的

一切都會回到以前,我保證」

也許是緊張、也許是害怕被拒絕

南俊的嗓音帶著些微哽咽

「可以讓我愛你嗎…?」

 

 


评论(2)
热度(36)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