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All珍/女體化/現實向】潘朵拉的盒子 EP.1


為了推廣all珍而腦洞大開的文
不能接受女體化(性別轉換)請斟酌點閱!!!

-----------------------------------------------
EP1.

在忙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 
防彈們得到久違的一週休假

南俊和玧其到公司把巡迴期間用電腦創作的音樂和歌詞帶到公司進行整理,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
號錫和舞蹈老師在公司開會

所以宿舍只剩下忙內line和碩珍
智旻和泰亨正投入電玩的世界中

「哥~來看DVD吧~」

柾國拿著DVD跑進碩珍的房間

「我很累了~你怎麼不在智旻的房間看?」
躺在床上敷面膜一邊滑手機的碩珍看向忙內

「只有兩台電視阿,而且智旻哥和泰亨哥一沉迷起來一定會打通霄……哥你是不是年紀大了才這麼疲倦阿?」

「呀你這個臭小子…好啦,就一起看吧!是什麼電影?」
碩珍無奈的起身,把面膜扔到垃圾桶,順手接過DVD

「『你的名字』,日本很紅的動畫。」

………
……..
…..

在看完電影後,還沉浸在電影劇情餘韻的柾國突然問起碩珍

「哥你想像過變成女生的樣子嗎?」

「嗯......應該也蠻正的吧~你哥我顏值這麼高,盒盒盒」

「嗯……哥如果變成女生,肩膀還這麼寬的話一定很嚇人!哈哈哈」

「呀臭小子!」 
碩珍一把圈住柾國的脖子,用十字固定的姿勢懲罰他

打鬧的兩人撞到背後的書櫃

「碰!!!」
上頭的木盒掉下來砸到碩珍的頭,然後滾到床底下

「啊!!!好痛!!!!!」 
「哇阿阿抱歉抱歉!!!我去找泰亨哥打電動了~」
做錯事的柾國一溜煙的跑掉

「可惡的臭小子…」 
碩珍摸摸後腦杓,彎腰從床底下撈出木盒
是智旻在2016夏日寫真在杜拜買給他的神秘禮物 
很有異國風味的飾品收納盒

「還好沒壞掉。」 把蓋子重新蓋好後擺回書櫃上,收拾完被柾國弄亂的玧其的床鋪後就睡了

一大早,被下腹莫名的不適感給痛醒的碩珍
皺著眉頭摸索著手機,瞇眼睛看看時間 
「嗯...才早上七點,肚子好痛…是昨天吃壞肚子了嗎…」
一邊滑手機一邊走到廁所,準備刮鬍子和漱洗
摸摸下巴 
「嗯...今天怎麼沒長出鬍渣?」
半夢半醒的一屁股坐到馬桶上


「啊!!!!!!!」
馬桶裡的鮮血把碩珍嚇得完全清醒過來
「這是???痔瘡嗎???不對啊!!!我的小OO呢!!!!!!」
下面竟然變成了女生的器官
也就是說這個鮮血是........
意識到大事不妙的碩珍,手忙腳亂地抽了幾張衛生紙墊在四角褲裡
再度衝回房間,焦急地來回踱步 

「該怎麼辦??? 
跟智旻他們說嗎?!不行!!忙內Line一點都不可靠
南俊和玧其好像還在公司 
這兩個工作狂一沉浸在音樂裡連電話都不會接
更不可能看訊息…」
只能把希望放在人如其名的鄭希望身上

打開kakao搜尋Big Hit鄭號錫
『號錫阿 還在公司嗎?現在方便說電話嗎? 出大事了TT』
Big Hit鄭號錫立刻來電
「哥怎麼了? 我現在正準備回宿舍~」
「號錫啊!!!TT現在很難解釋清楚,我也很混亂嗚嗚能去便利商店幫我買…衛生棉嗎?」
「啊??????為什麼要買那個???」
「先別管那個!!快點!!事態緊急TT回宿舍再跟你解釋!」

火速抵達便利商店的號錫又打了電話給碩珍
「哥 要買什麼大小的? 品牌太多了阿TT」 
號錫紅著臉站在女性用品前摀著小聲講電話
「呀你不是有姊姊嗎?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我也不懂…就隨便買兩個吧!!快點,待會進來小聲一點別吵醒忙內他們,直接來我房間。」
在便利商店店員竊笑和曖昧的注視之下
號錫隨手拿個幾包零食飲料當作掩護(?),終於買好衛生棉衝回宿舍。

聽碩珍的話躡手躡腳地按完密碼鎖後開門走進宿舍
好死不死遇到通宵打電動到清晨才入睡的智旻睡眼惺忪地從房間走出來
「哥你從公司回來啦~你去便利店了?有買吃的嗎?我也要吃~」

拎著兩個塑膠袋的號錫把餅乾那袋塞給智旻後,把另一袋藏在身後
「阿呀拿去吧!我有急事找碩珍哥」
偏偏這時候泰亨和柾國也走出來覓食
「欸等等!!號錫哥背後藏的那包是什麼?也和我們一起分享!!不要偷藏!!」
一手抓住號錫,一手搶奪便利店的黑色塑膠袋
號錫完全打不過飢餓起來特別團結的忙內三人
「呀臭小子你們造反啦!!!!」

「號錫你買回來了嗎?」
聽到騷動的碩珍從房間探出頭
「碩珍哥你看看號錫哥想獨吞美食啦~~」
智旻過去拉住碩珍的手腕,想叫大哥過來教訓號錫
「呀、等等別拉我」 碩珍扭捏的拉住門把 

幾乎是同一時間,塑膠袋不敵拉扯被泰亨扯破,裏頭各種廠牌的衛生棉一起滾了出來
一團紅色的衛生紙從碩珍的短褲褲管掉落
「這是什麼啊??哥你買這個做啥??」泰亨滿臉問號的撿起一包衛生棉端詳
「欸哥你受傷了!? 怎麼流這麼多血!!」
智旻一邊驚呼一邊拉過碩珍
泰亨聞言立刻圍過來
「快看看傷口嚴不嚴重!!」
開始拉扯碩珍的短褲,碩珍拉住褲頭驚慌的死命抵抗
「只是小傷啦!!別拉我褲子!!」
因為激烈的動作反而讓血從褲管沿著大腿流下來
「哇阿阿阿哥你又流血了!!! 要快點止血才行!!!」

這時南俊和玧其剛好從公司回來
站在玄關說

「呀你們在吵什麼,從走廊就聽到你們大呼小叫的聲…..」 
南俊彎腰脫鞋子時看到玧其話說到一半就把包包掉到地上 
印入眼簾的是:

被柾國壓在地上的號錫feat.散落一地的女性用品
還有
被泰亨從背後抱住的碩珍,和蹲在碩珍腳邊想把睡褲掀起來查看的智旻feat.地上一團團沾血的衛生紙


「啊!!!!!」


一週休假的清晨,就用叫聲拉開了序幕。


评论(7)
热度(64)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