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All珍/女體化/現實向】潘朵拉的盒子 EP.2


EP2. 

 

碩珍趁著大家呆愣的空檔
掙脫泰亨然後閃過智旻

隨手抓起一包衛生棉,衝進廁所關上門
 

「呃……現在是什麼情況?」

地上沾血的衛生紙和女性用品

有人打架流血了?!
有人偷帶女生回宿舍?!
南俊覺得高智商在這猶如推理劇的場面完全派不上用場
 

「是碩珍哥叫我買的,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
柾國你可以從我身上起來了吧? 腰快被你坐斷了阿TT」
 

「阿阿抱歉」
發懵到嘴巴開開的柾國連忙起身,順手拉起號錫


「哥你還好嗎?」
智旻擔心的敲敲廁所的門

「沒、沒事,我一會就出去!」
裏頭是坐在馬桶上正在和衛生棉搏鬥(?)的碩珍
「嗚嗚包裝袋怎麼沒有使用說明阿TT」

扯開包裝後,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但是現在出去求救只會把場面弄得更混亂

幸好這是個智慧型手機的年代,立刻上網搜尋
碩珍大概從沒想到一生中會有機會搜尋這幾個關鍵字

一陣手忙腳亂後…

碩珍臉色蒼白地走出廁所

地上的血跡和衛生紙已經被清理乾淨
大家坐在餐桌旁椅子上等待大哥解釋

深呼吸一口氣,把從早上到現在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敘述給成員們聽

 

「所以......碩珍哥你還好嗎?」

大家上下打量著碩珍
除了沒有早上睡醒都會冒出來的鬍渣外
外觀還是平常的大哥,沒有什麼變化
 

「嗯,還好,只是肚子有點痛。」

「先吃止痛藥吧!」
不愧是有姊姊的人,貼心的號錫把藥和裝了溫水的馬克杯遞給碩珍

 

「謝謝。」
平常講大叔笑話常常講到一半就自己忍不住先笑場

怎麼看都不像在開玩笑的樣子

「真的不是在騙我們?讓我檢查一下下面…」

泰亨還沒靠近碩珍就被南俊一把拉開

 

「我先整理一下目前的線索......

碩珍哥你一早起來就變成這樣

到昨天晚上之前都沒有什麼異狀?

昨晚睡前做了什麼呢?」

 

「嗯…只有和柾國一起看了電影然後就睡了。」

 

「對阿……
啊!!!還有碩珍哥被盒子打到頭。」
忙內說,連忙起身跑到碩珍身後看看後腦勺有沒有受傷。

 

「盒子?」

 

「嗯,智旻送我的,拍攝寫真時在杜拜買的珠寶盒。」


該不會是.........?!
 

碩珍小心翼翼的把盒子從房間書櫃上拿下來
放到餐桌上

大家屏氣凝神的盯著看

碩珍顫抖地打開盒子,還好什麼事都沒發生
仔細檢查了盒子後,發現因為昨晚的撞擊,上面蓋子跑出縫隙

打開後是一張看似歷史悠久而且泛黃的紙條
上頭用阿拉伯文寫了幾行字

 

南俊在naver搜尋
「意思是 Pandora's box

源自於希臘神話,是宙斯給潘朵拉的神秘盒子,宙斯要求潘朵拉不可以開,但是潘朵拉不敵好奇心的誘惑,還是偷偷的把盒子打開了,然而在盒子裡面裝的是許多不幸的事物,疾病、禍害等。潘朵拉把盒子打開後,原本寧靜沒有任何災害動亂的世界開始動盪不安起來;慌亂中,潘朵拉趕緊蓋住盒子,結果盒內只剩希望沒飛出去。因此,即使人類不斷地受苦受難,生活中遭遇種種挫折和折磨,都找不到希望。
但有另外一種說法是,這盒子裡除了裝有不幸的事物之外,同時也裝有幸福、友情、愛情等幸福的事物,所以潘朵拉在蓋上盒子時,才留住了希望。」

 

紙條上是阿拉伯文的

Happiness

Friendship

Love 真愛之吻True Love'sKiss

 

 

所以這是......?!
要達成這幾個目標才能解開災禍?!

「這真的不是隱藏式攝影機嗎??」
泰亨打破沉默地問,四處張望尋找攝影機的蹤影

「碩珍哥真的不是跟PD串通好在演戲吧??」

號錫看不下去巴了泰亨的頭,示意他安靜一下
 

「…總之暫時不要驚動方PD和經紀人哥他們吧

休假還有一個禮拜,說不定碩珍哥明天就自己變回來了

我們趁這段時間查查解決的辦法

最壞的打算就是坐飛機到杜拜,買這個盒子的地方
一定能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南俊拍拍碩珍的肩膀,安慰的說。

玧其謹慎地把盒子放在客廳的櫃子上
打開ipad開始搜尋相關的訊息。
 

鬧騰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尤其是前一晚還熬夜工作的Rapper Line

叫了外賣的炸醬麵和糖醋肉吃完後就準備休息

 

「嗯........再怎麼說現在碩珍哥這個樣子不好和我睡一間

柾國先跟碩珍哥換房間吧」

玧其說。

 

碩珍躺在柾國的單人床上輾轉難眠

「…要是真的變不回去了該怎麼辦?

防彈好不容易才成為大勢,拿了大獎

現在離開一定會對團體造成影響

從練習生累積到現在的苦心都付之一炬

還有家人,爸媽能接受我現在這個樣子嗎…」

心思絮亂的碩珍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時候剛好柾國開門進來房間拿東西

「哥你睡了嗎?」

「阿 還沒~」
碩珍吸吸鼻子,假裝沒事

柾國轉身跑去拿了棉被和枕頭,還有暖暖包

「我陪哥一起睡吧!這個給你敷在肚子上。」把暖暖包遞給碩珍
 

「哈哈 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們忙內真貼心,以後一定是個稱職的男友!」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心裡還是很高興在徬徨的時候有人陪的碩珍,往床旁邊挪了一點空位

「哥......對不起,要是我沒提議要一起看DVD,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柾國帶著鼻音自責的說。

「沒關係啦,說不定我明天就變回來了!」 

習慣性地摸摸柾國的頭,一把攬住然後輕拍他的背

把頭埋在碩珍的頸窩,扶著熟悉寬大的肩膀

一起入睡

 

隔天一早陽光從窗戶照進房間 刺眼的太陽讓柾國揉著眼睛

「已經是早上了阿……」
拍拍旁邊把棉被滾成一球只露出頭髮的碩珍

「哥~起來吧~」
「嗯…..」

半夢半醒的柾國似乎忘記什麼重要的事情

突然想到碩珍在節目上爆料如何叫醒賴床的秘訣

手伸到碩珍胸前準備一擰

「…咦?」
摸到軟綿綿的陌生觸感
掀開被子一看  
「啊!!!!!!」

柾國因為太過驚嚇而滾下床

「哥你你你…」
張大嘴指著碩珍

 

「…啊?」
一頭亂髮的碩珍偏頭看了不和的肩線.…
衣服怎麼突然變大件了?

還有胸前的隆起是……
 

聽到慘叫(?)聲的成員們陸續破門而入

「啊!!!!!!」有如共鳴一般此起彼落的叫聲

「柾國你對碩珍哥做了什麼啊???」

「我、我什麼都沒做阿TT」
除了襲胸,忙內慌張地解釋
 

「嗚哇這是什麼阿!!!???」
掀起衣服的碩珍讓場面更加混亂

「哥你冷靜點!!曝光了啊!!」

 

隔了一天
碩珍不但沒有變回來
反而完全的女體化了


评论(6)
热度(61)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