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All珍/女體化/現實向】潘朵拉的盒子 EP.4



EP4.

南俊和玧其抱了一大疊的相關資料回宿舍

一番整理之後
幾乎沒有看到類似的歷史案例或新聞

難道真的跟童話故事一樣,只有真愛之吻能解開詛咒?!

「可是我試過了,碩珍哥沒有變回來啊」

號錫不小心說溜嘴

「試過?!碩珍哥的初吻嘛!!!」

「欸那不是初吻啦!!!」

「什麼!!!哥以前不是讀男校嗎!!!難道初吻是給!@#$%^&*」

聽不下去的玧其拿起桌上的橘子塞進號錫嘴裡

突然很慶幸忙內三人組都回老家了

不然現在場面一定更吵鬧

「我明天跟號錫還要去公司討論花開市場的企劃

南俊你就帶碩珍哥出門吧」

於是就這樣按照每個人的行程排了一星期的單獨約會

 

第二天是同為94line的隊長南俊

沒有駕照的南俊只能帶碩珍搭地鐵

雖然碩珍有駕照,但現在的情況實在不適合開車

如果被警察臨檢了也無法拿出駕照

 

「哥抱歉阿,沒想到假日的地鐵會這麼擠」

真的很久沒搭大眾運輸的兩人

「沒關係啦,難得的休假你還不能休息…我才覺得抱歉」

 

上車不久後

南俊發覺碩珍臉色怪怪的

「哥哪裡不舒服嗎?」

轉頭一看

竟然有中年男子在偷摸碩珍的屁股

「你在幹嘛!!!」

南俊立刻抓住色狼的手

一旁的乘客也見義勇為的一起抓著大叔不讓他逃走

並且請列車長來處理,幾個人一起在下一站下車進了警局

大叔拼命道歉,但是南俊還是很生氣,要不是碩珍阻止,大叔的手大概要被南俊扭斷了

怕事情鬧大的碩珍,跟警察表示不追究責任後

拉著南俊搭上下一班地鐵繼續前進

 

「哥剛剛幹嘛不馬上說出來?」

「因為堂堂一個男人被騷擾很丟臉阿…TT」

「可是哥現在是......唉,這種時候就多依賴我一點吧」

有了剛剛的教訓(?) 
南俊把碩珍圈在地鐵車門旁的角落

利用身高優勢護著碩珍
手越過拉環直接抓著上方的橫桿

平常應該早已習慣和成員們近距離接觸的碩珍
因為身高縮水了,直視的是南俊的胸膛

有點尷尬的轉過頭

突然地鐵一個緊急煞車,碩珍一頭撞進南俊懷裡

「啊!! 抱歉」鼻頭撞到有點痛,摀著鼻子說

「沒關係,哥累的話就靠著我休息一下吧!」

低頭看著碩珍發紅的耳尖,南俊忍不住露出酒窩的微笑,輕拍碩珍的頭

 

兩人抵達的地方是

之前Run BTS!拍攝地點 
也是南俊的故鄉 日山的溜冰場

「上次看哥在這邊玩得很開心,就決定再來一次~」

溜冰溜得很好的南俊說

一邊展示熟練的技巧

「哥不會溜冰嗎? 不是和在煥哥還有燦多哥一起去過滑雪場嗎?」

「我當然會阿!!別小看我~」沒聽出語氣帶點吃醋意味的碩珍回答

才剛穿好溜冰鞋準備站起來的碩珍
馬上一個踉蹌跌進南俊懷裡

「哈哈哈哈哈」

「別、別笑啦!!!那是、那是因為我還不習慣這個身體」

摸摸今天二次撞擊而發紅的鼻頭

接著開始溜冰教學

南俊雙手扶著碩珍站穩腳步,緩緩的往後滑,然後慢慢放開手

「哇南俊我會了我會了!!!」

得意忘形的碩珍一時不注意往後摔

閉上眼睛準備屁股著地時又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嘶…哥今天對我的胸膛很著迷阿」
抱著碩珍躺在地上的南俊苦笑著說 

「我我哪有」 

從旁邊溜過的小孩們開始起鬨 
「矮額情侶在親熱耶~~~」

碩珍羞紅著臉爬起

 

「歐巴???!」這時候正好巧遇南俊的妹妹也和朋友一起來玩

「哥你怎麼在這裡? …這位是?」

把碩珍拉到身後護著,南俊說「我們有短暫的休假,我帶朋友一起來玩」

「朋友? 」妹妹挑眉,想要偷瞄一下卻發現碩珍被嚴密的擋著

「…好吧好吧~不打擾你們了~

哥你下次回家要買XX給我,就幫你保密!」

「呀妳這丫頭…好啦我知道…」

塞了零用錢(X)封口費(O)給妹妹並且達成協議

在被其他遊客認出來之前南俊催促妹妹趕快走

妹妹滑走後突然回頭

「未來的嫂嫂~~要小心我哥這個破壞王喔~~」

「呀臭丫頭別太晚回家!!」

盒盒盒,碩珍笑著揮揮手

「南俊你和妹妹的感情真好啊~」

「那個丫頭只會找機會敲詐我TT」

「我也好久沒和家人見面了,現在這個樣子更不可能…唉」

「哥不是還有我們6個可愛的弟弟嗎~」

為了搏君一笑的南俊不惜犧牲色相(?)裝可愛

 

回程的車上怕痴漢事件再次發生
所以買了有座位的火車

這兩天經歷太多事情的碩珍靠在南俊的肩膀上睡著了

看著碩珍熟睡的臉
南俊偷偷側頭輕吻了他一下

「幸好碩珍哥沒有醒過來…」

把外套蓋在碩珍身上

看著窗外露出深深的酒窩

 

就算自己不是碩珍的真愛之吻TrueLove's Kiss
一定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變回來的


--------------------------
圖片不知道為什麼跑不出來;_;
南俊妹妹跟哥哥敲詐的禮物一時之間想不到,手機太普通(?),名牌好像又太敗家......所以就留給大家自行代入答案吧XD  

评论
热度(50)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