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All珍/女體化/現實向】潘朵拉的盒子 EP.6


EP6.

 

這天碩珍本來要和智旻一起去水族館

看看療癒的海洋生物

但是泰亨卻突然發燒生病了

「竟然會因為玩太瘋而感冒,你是幼稚園小孩子嗎?!

今天本來輪到我跟碩珍哥一起去玩的耶TT……」

為了照顧泰亨只好臨時取消

智旻粗魯地把退熱貼貼在泰亨額頭上

「不是說笨蛋都不會感冒的嗎…」

相愛相殺的95line

「哥你看他啦好過分TT」

泰亨立刻向碩珍告狀,病懨懨的求安慰

「好了別吵了,吃完藥就趕快睡,多休息病才會早點好!」

碩珍拍拍泰亨的頭,貼心的把棉被蓋好

然後到廚房翻翻冰箱

發現食材也沒剩多少了

「智旻和我一起去一趟超市吧~」

 

智旻一路上氣鼓鼓的不說話

「好啦別生氣了,除了給泰亨買煮粥的材料之外

智旻晚餐想吃什麼哥特別給你做吧~~」

「不用了!哥不是說我變胖了嗎?哼哼我要減肥!!」

「哎呀那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麼說的啦~開玩笑嘛~」

覺得智旻鬧彆扭的樣子特別可愛的碩珍

一時忘記已經縮水的身高

一把勾住智旻的脖子使勁地揉揉雞窩頭

「呀哥別鬧了!!!」

不小心碰到碩珍的胸部

陌生的觸感讓智旻害羞又慌張地閃躲

「快說要吃什麼~挨一股我們智旻尼瘦到嬰兒肥都不見了」

捏捏臉頰,和出道時候相比真的差好多

「…好啦…我要吃五花肉和小章魚」

「OK!」

 

來到宿舍附近的超市

採買時多虧了姊姊殺手(?)智旻的撒嬌

讓生鮮部的阿姨們心花怒放的多送了很多東西

一人提一大袋食材走出超市

「欸我們來猜拳,輸的人提回宿舍~」

正要猜拳的碩珍剛擺好架勢

袋子就被智旻一把抓走

「欸?」

「沒有讓女生提重物的道理嘛~」

「臭小子只有這時候才知道耍帥」
 

回程的路上經過電子遊藝場

「哥我們進去玩一會吧!」

「可是泰亨還在宿舍等我們…」

「那個傢伙從以前只要生病就會一直睡,一下子沒關係啦」

智旻牽著碩珍的手跑進去「就當作彌補今天不能去水族館玩嘛~」

換好遊戲代幣後,智旻想雪恥RunBTS!的桌上曲棍球之戰

兩人認真地開始廝殺

最後不意外的又被碩珍手忙腳亂的打法笑到流淚
還被圍觀的路人說是笨蛋情侶

接著看到夾娃娃機 

「我可是比燦多哥還要厲害!!

哥想要哪一隻我夾給你!!」

但是臭手智旻可不是浪得虛名

要不是剛好卡在洞口,就是被旁邊的娃娃勾住

在幾乎用完所有遊戲代幣時,遊戲場店員看不下去過來打開機台喬了娃娃的位置

終於夾到pokemon小雞


「哥這一定要拍照留念阿TT」

差點就為了夾娃娃機而破產

兩人拿著娃娃跑到一旁的拍貼機裡

「哇真的好久沒拍大頭貼了,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
智旻你小時候也拍過嗎?該不會我們有代溝吧…」

在碩珍稀奇的摸索拍貼機裡的螢幕時

智旻突然喊「哥看這裡!!!」

在轉頭的瞬間猝不及防的親了碩珍

「呀!!!」

忘記還在拍照的碩珍紅著臉打了智旻一下

「嘿嘿~」偷襲成功後笑成招牌瞇瞇眼

最後的四格照片:碩珍瞪大眼睛被吻→紅著臉打智旻→智旻用娃娃阻擋→抱著碩珍撒嬌求原諒

 

回到宿舍,兩人在廚房準備晚餐

看著碩珍穿著圍裙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背影

智旻忍不住想像:以後和女友的同居生活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抬頭發現智旻盯著自己看的碩珍

「肚子餓了嗎? 再一下子就好了」

智旻走到碩珍身後

從背後抱住碩珍,把下巴放在碩珍肩膀上

「原來有人比我矮的感覺這麼好TT」

「要試試味道嗎?」碩珍笑彎了眼,把筷子遞給智旻

「哥餵我吃~~阿~~~」

夾了一塊五花肉塞進智旻嘴裡

心靈(?)和味覺同時得到滿足的智旻,一邊咀嚼一邊含糊地說

「哥以後一定是個好太太…」

「啊?」

「我是說,要是哥變不回來就嫁…」

 

「哈啾!!!!!!!!」

被泰亨氣勢磅礡的噴嚏聲給打斷

「阿阿都忘記該給泰亨換退熱貼了

智旻幫我顧一下鍋子!」

把鍋鏟塞給智旻後碩珍跑向泰亨的房間

留下告白到一半被打斷的智旻愣在原地

「……可惡的金泰亨!!!TT」

怒吃兩碗五花肉和小章魚,看來減肥計畫要暫緩了




---------------------
關於泰亨的噴嚏聲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slBQkQLoU

评论(2)
热度(53)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