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果珍/ABO/甜虐/半現實向】 You Never Walk Alone EP4.


【BL/南碩/果珍/ABO/半現實向/甜虐/長篇/微肉】


EP4.


在碩珍失去意識之前

「帶、帶我去找南俊…」

柾國脫掉身上的Puma外套繫在碩珍腰上

背著碩珍以飛快的速度跑向防彈專屬的休息室


「南俊哥!!!!!」

柾國幾乎是破門而入

幸好南俊稍早之前也結束其他比賽項目回到休息室

「?!」

把滿頭大汗的碩珍放到休息室的沙發上

「哥、怎麼辦??

碩珍哥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想起這幾天碩珍身體的異狀,這其中一定脫不了關係

也許是聞到熟悉的信息素氣味

碩珍本能的發出呻/吟

「南、南俊…救救我…好難受」

強烈的Omega信息素氣味立刻佈滿整間房間

讓在場的兩個Alpha有些難以招架

也引起了休息室外頭的走廊上路過的工作人員注意

『欸…?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啊?』

『有嗎?...咦好像有欸!』


「柾國,快打電話給經紀人哥!!」

把手機丟給忙內

南俊趕緊摟住碩珍,在這種時候絕對不能慌亂

分分秒秒都在考驗身為隊長的危機處理能力

「哥、哥!!!你冷靜一點」

抱緊碩珍,但似乎因為信息素的影響,讓碩珍無法控制自己

「嗚嗚嗚啊啊啊」

碩珍一邊拉扯著南俊的衣服,一邊痛苦的哀號


「哥、哥!!!

我…要暫時標記你,不要怕,相信我,好嗎?」

拍拍碩珍的臉頰,南俊試圖讓碩珍看著自己的眼睛

「嗚嗚…」 眼神渙散的點點頭

南俊撥開碩珍後頸的衣領

毫不猶豫地往腺體咬了下去,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也許是受到Alpha信息素的緩和

碩珍稍微冷靜下來,但還是半昏迷的狀態


在一旁的柾國完全嚇傻了

但在這種危急時刻,確實只有這麼做才能防止騷動


這時候經紀人剛好趕來

「我在外面聽到工作人員說似乎有Omega跑進來體育場

沒想到竟然是…」

「哥 怎麼辦?!

叫救護車吧!!還是我們把碩珍哥帶去醫院比較快」


「可是這樣消息會傳出去

今天偶運會不只粉絲在,各家媒體記者也都在外面」


「哥!!!都什麼時候了還要顧及防彈的名聲嗎!!!」

柾國揪住經紀人的衣領,強大的力道連身材壯碩的世真哥都倒退好幾步 


「冷靜一點!! 我這麼做不光是為了防彈,更重要的是要保護碩珍

現在場內,包括你們兩個在內的Alpha…無法計算

要是碩珍這麼冒然出去的話太危險了」

世真哥把Alpha抑制劑遞給柾國

因為Omega不可能成為練習生,所以通常經紀公司手邊只有Alpha抑制劑


「我先連絡公司還有醫院

就算從最近的醫院拿Omega抑制劑和頸鍊choker,來回車程也要30分鐘

這段時間你們在這裡陪碩珍,等其他孩子們回來時要大家小心一點」

沒想到經紀人才離開不久

碩珍就迎來第二波的發/情期


正好注射完Alpha抑制劑的忙內也無法抵抗如此強烈的信息素

「嗚嗚嗚…阿!!!!!!!」

體內的熱潮無處宣洩,碩珍發出難奈的呻/吟

「哥怎麼辦!!!要叫經紀人哥回來嗎??」

走廊路過的其他工作人員和藝人又是一波騷動

『剛剛那個果然是Omega發/情的味道!!』

『是哪家藝人阿?!』 

怕碩珍咬到舌頭,南俊拿毛巾讓碩珍咬住

一邊用力摟住他


不久房間內就傳來偶運會節目組的廣播


『大會報告,剛剛接獲場內有Omega的通報

請大家稍安勿躁,工作人員正在確認並處理…』


就算南俊試圖再以暫時標記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似乎已經對正處於強烈發/情期的碩珍起不了作用

看著碩珍脖子上的斑斑齒印,有些傷口甚至已經透出血漬

南俊心裡只剩下唯一一個辦法…


「再這樣下去會引起暴動…

…柾國,你去門口擋著其他人」


「南俊哥…?」


「我要標記碩珍哥」



-------------------


聽著門內傳來碩珍的低/吟

坐在門口的柾國握緊拳頭,手臂因為力量而佈滿青筋

用力搥了地板、力道大到拳頭滲出血來

要是、要是自己早一點成為成熟的Alpha…

回想起剛剛和南俊的對話


「可是…我也是Alpha」 

「不行,你還是準Alpha

信息素的強度還不穩定,冒然標記太危險了」

「南俊……」

碩珍無意識的叫喚打斷了兩人的對峙

「去門口等吧,相信我,我不會傷害碩珍哥的」


--------------------


「哥、珍哥」

因為強烈的Omega信息素影響

南俊已經起了生理反應

「嗚嗚…南俊…」

而碩珍只是本能地抓緊身邊的Alpha

「哥別怕,我在這裡」

摟著碩珍,把繫在碩珍腰上的puma外套脫掉

下身的運動褲早已被Omega發/情期分泌的潤/滑液浸濕

吻了吻碩珍眼角的淚水,抬起碩珍的下巴印上一吻

熟悉的Alpha信息素氣味讓碩珍躁動的熱潮緩和不少

手探到身後的秘境,已經濕的一蹋糊塗

南俊緩緩進入了碩珍的體內

這就是發/情期Omaga的身體嗎…

難以言喻的快/感讓南俊差點失控

在幾次撞擊之後在體/內釋放,完成了標記


直到碩珍清醒過來,已經是三天後了



评论(18)
热度(57)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