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果珍/ABO/甜虐/半現實向】 You Never Walk Alone EP6.

【BL/南碩/果珍/ABO/半現實向/甜虐/長篇】


EP6.


『…根據當天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稱,當時運動會進行到一半突然有騷動

疑似是正處於發情期的Omega信息素所造成

之後有附近居民目擊救護車進入體育場內…』

 

關掉工作室內的電視

南俊打開手機

網路上也是滿滿的討論

大家都在猜測是哪個偶像團體

當時參加偶運會節目的名單已經流出

要從中找到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方PD要我們暫時先別去醫院看珍哥

現在連醫院外面都有媒體駐守」

玧其

「碩珍哥的父母都在醫院

幸好單人病房的人員進出比較嚴密…」

號錫

除了在公司工作室的Rap line

經紀人也通知在宿舍的忙內line要注意,暫時不要外出

 

「碩珍哥那邊的情況還好嗎?」

已經有好幾天沒去醫院的南俊擔心的問

「嗯,珍哥的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等這陣子風波過去了,我們再討論之後怎麼處理」

 

但紙終究是包不住火

在碩珍接連缺席幾次公開活動之後

不只媒體們開始影射,阿米們也是十分焦慮不安

紛紛在官咖或twitter下方留言希望官方能做出回應更新碩珍的近況

一直用『健康因素』為由,似乎已經無法使大眾信服

 

在報導過後兩週,南俊變裝後和經紀人來到醫院

正要走向碩珍的病房時剛好遇到一群人走出來

身穿黑色西裝和公事包,看起來不是醫院內部的人員

向南俊和經紀人微微點頭致意後快步離開

 

「哥…? 」

開門看見碩珍呆愣愣地看著窗外

 

「阿,南俊你們來啦」

幾天不見,經過靜養的碩珍看起來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哥你好一點了嗎?」

「當然好啦~ 躺了好幾天身體都要生鏽了

以前天天跳舞都嫌累,現在反而懷念起練舞的日子盒盒…」

按著脖子活動一下筋骨

這時候經紀人為了接電話而走出病房

房間內只剩下南俊和碩珍

兩人之間突然又瀰漫著前幾天的尷尬氣氛

 

「呃…… 南俊阿,謝謝你

那幾天…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還有…呃…標記的事也是」

 

南俊坐到病床邊,覺得好像又回到以前那樣打打鬧鬧的相處模式

氣氛頓時間輕鬆了不少

 

「哥不用謝我了

這…是身為隊長的我應該做的

哥下次請我吃飯就好,要吃最貴的阿」

 

聽到隊長兩個字有點心塞

但碩珍還是笑著搥了南俊兩拳

 

「醫生說下次發情期還無法預測在什麼時候

因為現在還介於Beta和Omega的轉換過程

呃…到時候…那個…可能還要再麻煩你…」

碩珍支支吾吾的說著,脖子和耳朵都紅通通的

 

「…麻煩我什麼?」

看碩珍害羞的樣子忍不住想欺負他

 

「唉呀你明明就知道!!!」

又用力搥了南俊一下

「…不過哥我是很開明的

我知道當時標記我是逼不得已的

所以你如果有喜歡的人什麼的,還是可以自由戀愛阿

等到我的信息素穩定了之後就不用…」

 

「哥,我…」

南俊皺著眉頭,正想打斷碩珍時

經紀人正好講完電話回到病房,臉色相當凝重的樣子

「公司說明天要舉行臨時記者會…

已經被拍到了,消息也被流出去

必須早點向大眾說明清楚」

 

網路的新聞是這幾天經紀人和助理進出醫院的畫面

還有方PD和碩珍的父母也被拍到

雖然醫院內是禁止拍攝的

但是這些照片足以證明事情另有隱情

 

---------------------

記者會開頭由Big Hit代表理事方PD先發表簡短的聲明

接著7名成員依序進到會場

在碩珍進場時,媒體的閃光燈更是閃的眼睛幾乎睜不開

雖然已經在公司事先演練過採訪流程

碩珍還是緊張的臉色發白

一旁的玧其拍拍碩珍的大腿

另一旁的柾國在南俊發言時握住碩珍的手

有了來自弟弟們的打氣,碩珍覺得自己必須鼓起勇氣面對這一切

 

「…這陣子因為團體內的事情

佔據社會版面,耗費媒體資源

真的是對社會大眾非常抱歉…

我身為隊長,對於社會輿論沒有第一時間處理

造成阿米們和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不安

確實有愧於自己應該負的責任…」

大家一起起立90度鞠躬,接著坐下

 

南俊正準備繼續說時,突然被台下魯莽的記者發問打斷

「所以傳聞防彈少年團之中有Omega成員的消息屬實嗎?」

眾多記者一窩蜂的接連開始發問

「為什麼要隱瞞性別呢?」

「D社拍攝到的住院照片是Jin嗎?」

「Jin住院跟之前錄製叢林節目時意外虛脫有關係嗎?」

……

雖然早就預料到這些提問

面對突然這麼多發問,大家還是愣了一下

「這個…」

南俊正要一一回答問題時

 

「沒錯

我就是Omega成員」

碩珍拿著麥克風接著說,拉下襯衫衣領,露出頸鍊choker

大家一時之間都傻住了

這…跟剛剛彩排好的對外聲明不一樣啊?!

連媒體記者也被碩珍突然的回答嚇得一片肅靜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身體確實出了一些問題…

因為私人原因,請原諒我無法交代清楚

但我『現在』是Omega,是不爭的事實」

碩珍深呼吸一口氣

「像南俊說的,再隱瞞下去

只會造成支持、喜愛我們的粉絲—阿米們的不安

更會傷害其他成員們

他們的努力,不應該因為我個人的因素被轉移焦點或抹滅

所以…」

碩珍強忍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無視兩旁震驚的視線

 

 

「我,金碩珍,從今天起…退出防彈少年團。」

 


评论(20)
热度(48)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