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果珍/ABO/甜虐/半現實向】 You Never Walk Alone EP7.

 

【BL/南碩/果珍/ABO/半現實向/甜虐/長篇】


EP7.


『我,金碩珍,從今天起…退出防彈少年團。

…這些日子以來非常感謝阿米們的支持和喜愛

可以成為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和弟弟們一起努力,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今後,我會繼續完成研究所的學業

雖然無法再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但是仍然會以BTS一員的身分繼續支持弟弟們的活動

請大家繼續支持…』

休息室的電視持續撥放著剛剛的LIVE記者會新聞片段

 

「哥?...為什麼…?」

記者會結束後,回到經紀公司大樓的休息室

幾個人一直保持沉默

直到智旻再也忍耐不住發問

 

「…對不起,如果提前跟你們講

一定會被阻止,所以我才…」

碩珍露出苦笑,環視著弟弟們

 

「…我住院的這段時間想了很多

也許是信息素轉變造成的影響吧?

考慮了很多事情,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

…只有這麼做

才能繼續守護防彈少年團

…才能繼續守護你們。」

講著講著,淚水模糊了視線

泰亨走到碩珍旁邊的沙發空位坐下

摟著碩珍,拿著滾筒衛生紙粗魯的撕下一截幫碩珍擦眼淚

 

「…對不起,沒有提前跟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握住泰亨的手

終於忍不住眼淚潰堤

智旻走過去從後方抱著碩珍

「要是我當初有阻止哥去叢林就好了

要是哥沒有去叢林,現在也不會…不會…」

看著弟弟們哭成一團

一旁的號錫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唉…」

玧其嘆了口氣,看著始終不發一語的兩個Alpha

「…所以公司早就知道了嗎…?」

用紅紅的眼睛盯著碩珍,忙內終於發言

「…」

在碩珍點頭的瞬間

柾國猛地站起來,衝向方PD的辦公室

其他人緊跟在後頭

 

「為什麼!!!! 為什麼要犧牲碩珍哥!!!!!」

完全沒有敲門就直接闖了進去

辦公室中除了方PD和公司工作人員

還有身穿黑色西裝的陌生人

不顧還有旁人在場,柾國有些失控的向PD大吼

幾個人詫異地看著突然闖入的忙內

「柾國,你冷靜一點」

跟在後頭的南俊抓住柾國的手臂

突然發現身穿黑色西裝的陌生人就是昨天出現在醫院的神秘人物

「…謝謝您的配合,從今以後就請多指教了。」

黑衣人把文件收入公事包,和方PD點頭致意後

看了其他人一眼,側身經過眾人離開辦公室

 

「…這又是怎麼回事? 

又要瞞著我們做什麼事了嗎?」

指著黑衣人離開的方向,忙內連敬語都沒有使用

跟在後頭的碩珍臉色蒼白

逃避著其他人質問的視線

 

「…唉…」

方PD拿下眼鏡,深深嘆了一口氣

皺著眉頭,手捏了捏鼻樑

「PD nim 告訴我們吧

沒有理由讓我們幾個人一直被蒙在鼓裡」

玧其打破沉默

 

「碩珍… 為了防彈

願意接受Omega基因研究組織進行的藥物實驗

因為由Beta基因變異的Omega十分罕見

當醫院一確診特殊病例時,組織的人立刻就找上門了

…當下我當然是立刻回絕

之後他們也找上碩珍的父母

也是被拒絕了

一直到最後直接找到碩珍…」

大家一同看向碩珍

碩珍依舊低著頭「…對不起…」

 

方PD接著說

「他們開出了天價,只要碩珍願意配合進行實驗

但我們卻一再回絕…最後,他們直接買了公司的股分成為最大宗的股東

雖然沒有明講,但是財閥非常善於利用媒體壟斷和政商勾結來打壓小公司

以集團的實力,要讓防彈消失在螢光幕前,不是不可能…

所以碩珍最後才…唉…」

 

「哥…」

大家難以置信的看著碩珍

柾國握緊拳頭,力道大到原本包著紗布的部分又滲出血

 

「對不起…

但是我…我想用我的方式守護防彈…」

碩珍終於抬起頭,淚水布滿整個臉龐

 


评论(18)
热度(54)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