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果珍/ABO/甜虐/半現實向】 You Never Walk Alone EP8.

【BL/南碩/果珍/ABO/半現實向/甜虐HE/長篇】


EP8.


碩珍引退的發言

在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事發至今已經過了一週


在那之後

Big Hit公司發表聲明

表示因為此次事件的關係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身心都承受相當大的壓力

因此將暫停活動一段時間

不久後將帶著新作品以6人形式回歸

感謝粉絲們的包容與支持


這段期間

經紀公司每天電話響個不停

信件也如雪花般飛來

大多是希望碩珍留下來或是會繼續支持碩珍的加油打氣的內容

但是也有極端的粉絲 

刀片、血書…甚至是頭髮

還有宣布就此成為anti的粉絲也不少


大批的粉絲在經紀公司門口

支持和反對派時常發生衝突

當地政府只能派駐警察維持秩序


這些影響對防彈的聲勢衝擊著實不小

但是股價和市值卻沒有下滑的趨勢,反而小幅度的上漲

雖然也有網友懷疑背後有人在操控

但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這些留言不久就被埋沒在眾多討論串之中


在風波尚未平息之前

為了安全起見,碩珍決定搬離宿舍,到首爾另一處和父母同住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碩珍嘆了一口氣

「玧其啊,看來SIN組到今天就要解散了呢…」

玧其露出苦笑

走過來張開雙手,難得主動給碩珍一個大大的擁抱

「哥…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

但是…謝謝你,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室友

以後好好照顧自己,偶爾回來看看我們」


拖著行李箱來到宿舍門口

一箱箱的行李已經由經紀人交給搬家公司


和弟弟們依依擁抱道別

輪到柾國的時候,忙內一開始還是有點不情願

被其他哥哥們強制塞給碩珍


「JK~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沒辦法輕易原諒我

但是這段時間真的謝謝你

以後要乖乖聽哥哥們的話啊 別再打智旻和泰亨了」

摸摸忙內的後腦勺

柾國有好久都沒有聞到這股熟悉的味道

但不同於Beta時,此時的碩珍是Omega信息素的氣味

抱緊碩珍,不發一語的點點頭

卻無意識地釋放了一些Alpha信息素

「嗚嗚…」

碩珍突然摀住嘴巴,身體往旁邊晃了一下

被身後的南俊扶住身體

「哥你還好嗎?」

「嗯嗯…我沒事…只是突然有點不舒服」

其他人互相對看

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是Omega對其他Alpha的信息素產生排斥反應


和大家道別後

為了避免有媒體狗仔跟拍

經紀人和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員載著行李前往碩珍父母在首爾的住處

而碩珍由南俊陪同搭著計程車走另一條路

「兩位小哥是情侶吧? 長的真帥啊」

豪邁的司機大叔似乎沒有認出兩人

只從後照鏡看了一眼

「呃…盒盒」

碩珍尷尬的笑了笑,還好隔著口罩看不出臉紅

「是阿,大哥您眼力真好」

南俊倒是大方地握住碩珍的手

十指緊扣的朝後照鏡揮了揮


抵達碩珍家後

南俊自然的加入搬行李的行列

無視碩珍有些慌張地在一旁阻止

「呃,南俊你可以先回去了啦

這些我自己用就好」

瞄了碩珍一眼,繼續扛起紙箱往樓上房間走

「真的啦 我不是在客氣

我沒有一般Omega那麼嬌弱…」

跟在南俊身後走進房間


放下行李後,南俊突然轉身握住碩珍的手

「珍哥…」

「…???」有些不知所措的瞪大眼睛看著南俊


「最近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

實在是來不及好好的跟你說

我知道,哥認為我當時標記你是情勢所逼…

確實,當時情況發生的太突然,標記是當下唯一的選項

但是,應該說…我…當時是出於本能的直覺反應


我無法接受哥被其他Alpha標記


哥的犧牲讓我非常自責,也非常痛苦…

身為Alpha,卻無法保護自己心愛的Omega…」

抬起碩珍的手背,在上頭印上一吻

嘴唇傳來的熱度令碩珍心跳加速


「雖然順序似乎有點顛倒了…」

南俊搔搔頭,停頓了一下


「哥願意給我機會,成為你的Alpha嗎?」

真摯的眼神和靦腆的酒窩笑容

耳朵也罕見地泛紅


「…好」

一聽到回答立刻將碩珍擁入懷中

熟悉的Alpha信息素氣味撲鼻而來

碩珍閉上眼睛,似乎唯有此時此刻,在南俊的懷裡

才能擁有真正的安全感

這些日子以來的風風雨雨,自己彷彿暴風雨中搖曳無助的小船

終於找到可以安心棲身的避風港


一手摟著碩珍,一手輕輕摩娑碩珍後頸的腺體

上頭的齒痕已經淡化許多

「哥還沒到發情期嗎?」

「…笨蛋!」

碩珍紅著臉搥了南俊一拳

兩個人的倒影在窗外夕陽的照射下重疊在一起


但此時的兩人,還不知道接下來即將面對的種種困難




待續

-------------------------------------------------

接下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更新

大概要停更一個月
等我回來~~(含淚揮手帕T_T

感謝大家的愛心和推薦!!

然後這篇結局是HE的,請不用擔心XD

评论(18)
热度(58)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