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Chiu

All珍 is my life.

【南碩/果珍/ABO/甜虐/半現實向】 You Never Walk Alone EP9.


【BL/南碩/果珍/ABO/半現實向/甜虐HE/長篇】


EP9.


在碩珍搬離宿舍後

其他成員們開始為下張專輯的回歸做準備

平常大家除了日常的舞蹈練習之外

都待在公司的工作室裡創作詞曲

而休息的時間,其實都瞞著公司在偷偷討論要如何解救碩珍哥

大家絞盡腦汁想了各式各樣的辦法

Omega基因研究組織——是以科技研究為主旨而成立的組織

但其實背後有龐大的財團在支持

研發出來的藥物美其名治療疾病、增進人類福祉

其實大多還是用來買賣、營利

政府對於這樣以合法宗旨包裝的違法存在似乎視而不見

有哪個國家的政治人物是不貪污、不賄賂的呢?

政客收受政治獻金後以黑箱作業包庇這些組織的存在

早就是全世界的國家之間公開的秘密了

但是,小蝦米如何對抗大鯨魚呢?

 

幾個人討論到一半

南俊看了一眼手機的提示訊息

「我有事先走了」

匆忙拿起外套並收拾包包,離開了工作室

 

「…是碩珍哥吧 」

泰亨站起來伸懶腰,看了其他人一眼

只有忙內臉色難看

不發一語的甩頭就走

「唉唷柾國最近脾氣越來越差

應該是快成年了Alpha信息素不穩定」

 

----------------------------------------------------

 

「哥進行的藥物實驗…還好嗎?」

赤裸著胸膛摟著碩珍

懷裡的人還在微微喘氣

發情期的信息素布滿了整間房間

 

「嗯…目前還沒什麼反應

試用的藥物都有先經過白老鼠測試

才會進行人體實驗

啊…雖然我也是白老鼠就是 盒盒」

看南俊不發一語和突出的下巴

知道南俊生氣了的碩珍有點不知所措

「呃、我身體很健康啦

今天還帶小新去公園跑了三圈」

 

南俊惡意的捏了碩珍的腰間一把

惹得對方驚叫一聲,露出得逞的笑容

「我知道…抱歉,我不應該生氣的

只是心疼哥……哥好像長肉了?」

 

「呀我住家裡媽媽常常給我燉補些有的沒的

孝順的我當然要吃光光啊 長肉也是沒辦法的」

害羞的碩珍又開啟Rap式的碎念

 

「哈哈哈 哥肉肉的還是很帥啦」

抱著碩珍,輕輕吻了吻後頸的腺體

兩人又滾成一團

 

------------------------------------------------

 

幾天後,提早結束工作的南俊來碩珍家裡

用備用鑰匙開門後

發現伯父伯母好像都去工作了

小新也在窩裡睡得四腳朝天

 

「哥?」

樓上傳來陣陣的嘔吐聲

南俊立刻衝上樓跑到廁所

看到碩珍跪在馬桶旁止不住的乾嘔

 

「哥沒事嗎?!」

拿著毛巾和礦泉水

南俊既擔心又心疼地給碩珍拍拍背

「…是藥物實驗的副作用嗎?」

碩珍接過毛巾擦擦嘴巴

虛弱的靠在南俊懷裡

「我也不知道…嘔吐是今天突然開始

有可能是感冒吧…」

 

「…哥…別做藥物實驗了

我們一起逃走吧!!!

哥再這樣下去會沒命的…」

用力摟緊碩珍,南俊哽咽著說,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痛苦

「…不行」

但倔強的碩珍無法被說服

「我說過…我想用我的方式守護你們」

 

幸好碩珍嘔吐的情形幾天後就停止了

反而是莫名的食慾大開

彷彿要把前幾天吐掉的份都補回來


------------------------------------------------

這天,碩珍到基因研究組織進行下一輪的藥物實驗

照慣例的要先抽血檢驗基本數值做紀錄

實驗室中穿著無塵服的研究人員皺著眉頭

幾個人交頭接耳了一下

其中,身為主管的研究人員把檢驗報告拿給在場的醫師

又耳語了一下子之後

醫師走出實驗室用語音麥克風請碩珍到診療室

詢問了碩珍近期的發情期狀況

還有飲食、生活變化等等問題

 

「我怎麼了嗎…?」

碩珍有些擔憂的看著醫生

該不會真的像南俊說的,因為藥物實驗讓身體出問題了?!







 

「你…懷孕了。」





---待續---
好久不見~~~我短暫的回歸了
感謝這段時間等待&留言的阿米們!!!
另外故事中小新的部分本來猶豫要不要改掉
因為草稿是之前早就寫好的,那時候小新還在T_T
為了紀念牠就決定不改掉了~~
目前的工作非常忙碌,所以更新時間無法像之前一樣頻繁
大概會月更吧...XD 不過我(盡量)不會棄坑的!!! 
期待明後天的演唱會!!!(我是後天場的


评论(9)
热度(50)
©Bonnie Chiu | Powered by LOFTER